闲敲棋子落灯花

【考古记衍生脑洞XD】2016德杯决赛 EDG vs IM Bo2

deft-艾希
meiko-布隆
scout-瑞兹

背景:edg大优势拿龙后推高地,结果浪断腿。烬开大,小学弟开大开车走人(结果漏了deft,好兄弟都走了,徒留deft一个ad一脸蒙蔽地在原地挨了两炮,躲了一炮后还被追上来狂怼死在中路,野区四人残血继续浪。

脑补麦克疯ing(以下皆为脑洞,非属实):
厂长:烬开大烬开大了
meiko:我开盾我开盾
小学弟:没事没事,走走走,我开大一起走一起走
deft:……(后排默默继续A人,一点也不慌)

????
meiko:欸?!!deft、deft!我们家ad呢,李多多你个粗森操作!
小学弟:啊,什么情况?
厂长:哈哈哈哈哈哈
koro1:一脸温柔宠溺(?)地笑
deft:…(羊驼笑舔嘴角,没有游戏体验)

实则众人内心os:
scout:嘿嘿嘿,金赫奎你个粗森天天秀恩爱甩狗粮,前几天不就是抱着那只你送给meiko的丑不垃圾的羊驼和meiko快乐双排了一个晚上,你个逼第二天rank就走上路拿船长演我!不是人啊,不是人啊!正所谓不是不报时候未到,我李汭燦今天的车嘿嘿嘿,天时地利人和啊
厂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幸灾乐祸XD
koro1:今天下路组有点惨啊(一脸温柔宠溺笑)
deft:李多多你完了:)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是故意的!

评论(2)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氟离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