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敲棋子落灯花

【DAY 3-维勇】Maybe A Fortune Tell (HE)


我以为我能一天一篇的,哈哈哈哈ORZ

  


“维特涅卡,看,蓝瓶搞促销,买三瓶送一小瓶,快去快去,别被抢光了。”

  “哦,不,勇利,我还没有到那种糟糕的地步。”

  “你确定你要在我快被你脑门折射的灯光闪瞎的情况下这样说么?维坚卡,你已经不是尤里奥那样的小孩子了,好吧,其实我想,尤里奥大概也快需要这个了,或许那一小瓶可以正好送给他……”

  “勇利,放轻松,宝贝,事实并没有那么夸张好吧。”

  “哦?是么,也许10年前你这么说的话,我大概会勉强相信,当然,条件是一个附赠的wink或者一个泪眼汪汪的维宝宝。”

  “勇利,你现在真是太不可爱了。”

  “哦。总之,维特涅卡,快点,我们还有别的要买。”

  “好吧好吧。”

  


  “所以说,放下你手里的猪排,勇利,不可以,你这周已经到上限了。”

  “……这没什么的,维特涅卡,只是几小块而已。没错,你看我挑的是最小份的,而且,每次至少有一半是被你抢掉的好吧。”

  “不可以就是不可以,勇利难道要违背教练的要求么?”

  “亲爱的尼基福罗夫教练,如果没有记错的话,非现役选手胜生勇利是不需要听他亲爱的前教练的命令的。”

  “一点都不乖呢,勇利,如果你还想在几天后成功地示范勾手三周的话,你最好放下那份猪排。”

  “没关系的,这并不会怎么样,相信我,亲爱的。”

  “不,这很严重,勇利,你知道我就要抱不住你了么?”

  “。。。维特涅卡,你、是不是嫌弃我?”

  “哦不不不不,宝贝这是没有的事,不就一份猪排么,走吧走吧,肚子上有些小肉我很喜欢哦,嗯,哪怕脸上也有一点…嗯,还有腿上,这样你在冰上看上去总是会像一只小企鹅,你知道的,这种生物我一向拒绝不了,不就是一小份猪排么,哈哈哈。”

  “嘿,马卡钦二世,我们回来了。”



  玄关处的镜子映出两人一狗的背影,你可以通过那反光的脑壳和圆形的躯体判断出他们的身份。



  “维特涅卡,去放好东西,我去准备炸猪排盖饭。”

  “蓝瓶蓝瓶,蓝瓶瓶,啦啦啦啦”

    维克托愉快地哼着调子,走向卫生间。


   “哦不!!!!!”


    镜子里的那个秃头的家伙是谁?



  “维克托?维克托?”

  “勇、利?”

  “维克托,起床了,今早我准备了味僧汤,蛋卷和鳗鱼。昨天我还买了猪排,或许今晚我们可以做猪排饭吃,顺便也可以邀请尤里奥一起。”

  “维克托?维克托?你在听么?是还没有睡醒么?昨天可能确实有点劳累,要不你再休息一会,我整理好再喊你?”

  “勇利!”

    维克托死死地搂紧勇利的腰,脸埋在他前几天刚买回来的印有贵宾犬的围裙里,蹭了蹭,鼻息中不经意掺入了一缕清晨特有的气息。

  “啊⁄(⁄⁄•⁄ω⁄•⁄⁄)⁄……维克托,怎么了么?”勇利看着眼前轻轻凌乱的银丝,克制着用手戳上去的欲望,轻声问道。

  “嗯,没什么。”闷闷的声音传来,似乎有一点小委屈?


    梦醒了,什么都没了。


评论(2)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氟离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