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敲棋子落灯花

原图是藏九归一太太的,这个是临摹,侵删ORZ。

菏泽为君雨为臣,嬉笑解忧解语花。
遂生。

疯狂表白藏九归一太太啊啊啊藏九归一太太是盗笔圈的天使/流泪/流泪这张花爷真的仙看到爆于是忍不住临(作)摹(死)了一下ORZ
请不要纠结这方章的原意只是因为莫名觉得很有感觉所以刻了这枚qwq

我妈:这个女孩子是谁?
我:????
我妈:哦是男孩子!
我:……解语…解雨臣,嗯,吴邪的竹马
我妈:哦…他是吴邪的男朋友?
我:????

槽点太多一时不知道该如何回答/发抖/发抖我实在不知道我妈是怎么在知识储备仅为盗笔是部盗墓小说和我本命是吴邪的情况下推断出这个结论的/羊驼/羊驼

然后,我妈拿起另一把:这个泡脚的是谁?
我:张起灵…………
我生生忍住了将要脱口而出的他才是吴邪男票!
_(:3 」∠)_我还要努力维持盗笔和我自己的形象…

评论(2)
热度(12)

© 氟离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