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敲棋子落灯花

【楚路】无缝衔接

#师姐你这样的思想很危险啊ORZ不怕某只路小动物咬你么hh
#吹爆我明妃!帅到炸裂天际啊啊!
#某舍友日常吐槽:我花了那么多豆豆竟然只给我看到一群羊ORZ
#皮这一下很愉快˚✧₊⁎❝᷀ົཽ≀ˍ̮ ❝᷀ົཽ⁎⁺˳✧༚

------------------------OOC分界线-----------------------


四周围绕着浓厚的烟雾,灰埃弥漫了整个天空,四周恍若没有一丝生命的迹象,这是哪里?
突然,000号公路牌闯入了眼中。
我靠!什么鬼!
路明非从后腰处拿出一把沙漠之鹰,上膛,缓缓向前走去。
这时,一个熟悉的身影逐渐向他靠近,苍白的烟雾中一抹金色若隐若现。

“路明非,我相信你一定会成为比我和凯撒更优秀的人。”
“师兄!”松了一口气准备立马跑去抱大腿的路明非被下一幕震惊在原地。
只见师兄缓缓抬起右手,将手中的东西扣在了脸上,那竟然是奥丁的面具!师兄想干什么!他疯了么!
*我一下子心跳就开始加速,一种久违的恐惧涌上了心头,呼吸开始急促起来,想上去阻止他。*
“再见。”师兄转身的瞬间,意味深长地笑了笑。
接着师兄就走向了公路深处,瞬间消失在了迷雾中。
“楚子航!!”

透过迷雾,他隐约看到深处一只长着芬狗脑袋的似龙似蛇的多足生物惨冽冽地对他笑着。



“废材师弟,大清早的叫什么叫,赶快起来,你师兄已经等了你1个小时了。”

鼻翼间飘来了猪肘子的香味,猛一睁眼,一双幽深的黑瞳沉静地盯着自己。还是那张帅到苏破天际的脸,嗯,手里也没有什么奇怪的面具。

“怎么了。”卡塞尔全民男神缓缓问道。

砰的一声,路明非倒回床上。

你妹,这梦有毒吧!!!





注:*XXXX*盗笔原文。

评论
热度(18)

© 氟离子 | Powered by LOFTER